全副泰国AQ装备出战 宿迁极度空间雪佛兰获DB1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4-01-08 15:03    浏览量:23831

大家对泰国AudioQuart汽车音响这个牌子的认识有多少呢?在东南亚地区,泰国是一个汽车音响发展比较早并且十分迅速的国家,AQ在泰国是知名品牌,并得到许多认可,并受到欢迎。通过这次MECA中国宿迁站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让我们更近距离了解泰国AQ汽车音响。

泰国AQ汽车音响

说到泰国AQ汽车音响,就不得不提这次全副泰国AQ音响(主机除外)出战2014 MECA宿迁站的极度空间汽车俱乐部雪佛兰科鲁兹,以自身精湛的工艺和改装技术,再加上泰国AQ高品质音响,最终夺下了DB1组冠军之位。

这台雪佛兰科鲁兹车身为亚光紫色,其音响配置为,音源采用阿尔派9815主机,前声场采用泰国AQ-65HC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采用AQ-65RS喇叭,采用两台AQ-HC100.4四路功放推动;后置AQ-W128低音喇叭,用一台AQ-20D单路功放推动。

阿尔派9815主机用倒模安装在前台

高音和中音喇叭置于A柱

泰国AQ-65HC中低音喇叭

AQ-65RS喇叭

两支AQ-W128低音喇叭

功放安装在备胎暗格位

尾箱盖装上泰国AQ二分频喇叭,尾箱加上灯光效果

泰国作为东南亚国家,一直是汽车音响改装的先进国家。而来自泰国的AQ品牌自然是拥有浓厚的泰国风格和优秀传统特质,出来的品质肯定是有保证的。这套音响系统原音还原尽显完美,高音清晰通透真实,低音有了震撼,干净没杂音,效果如同声原就在面前传来,DB1组冠军实至名归。

配置清单:

音源:日本阿尔派9815主机

前声场:泰国AQ-65HC三分频套装喇叭

后声场:泰国AQ-65RS喇叭

功放:泰国AQ-HC100.4四路功放

低音:泰国AQ-W128低音喇叭

低音功放:泰国AQ-20D单路功放

隔音:DJ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全副泰国AQ装备出战 宿迁极度空间雪佛兰获DB1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1-08 15:03:23.0/467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