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实用并重 广州极速哈弗H3改装美国霸克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4-01-09 15:32    浏览量:14133

音乐是人们随时随地都可轻松拥有的一种享受,走进汽车音响改装店的车主,都是奔着舒适的驾驶环境、充实的驾乘之旅而来。原车总有着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只能配备非常简陋的音响系统,只能满足人们最基本的听音要求,而对音乐质量有一定要求的车主,实在是无法忍受原车音响的诟病,而选择升级音响系统,进行音响改装。下面一起来看看广州极速改装的哈弗H3

哈弗H3的改装并没有多么豪华的配置,但原车音响,只能望尘莫及。全套音响设备全部采用美国霸克品牌旗下的产品,前声场是霸克套装喇叭PX650,超低音是霸克C10,驱动功放是霸克ET180.4。

哈弗H3音响改装所需要的音响设备

霸克PX650高音单元精致的安装在门板处

霸克中低音单元按在门板处

霸克十寸超低音,后尾箱移动箱体安装,对实用性考虑得非常周到。

霸克四声道功放ET180.4安装时尽量注重不占用原车太多的空间。

这是一套非常适合听流行摇滚类型音乐的音响系统,安装时也处处考虑着对有限空间的有效利用,尽量做到与原车内饰风格搭配和谐一致。

配置清单: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PX650
  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C10
  功放:美国BKELL霸克ET180.4

改装店家:广州极速汽车影音改装
  地址:广州白云区黄石东路837号
  电话:020-36401275
  微信号:luo1918820287
  网址:http://www.matoaudio.com/guangdongsheng/201304191092.html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音乐与实用并重 广州极速哈弗H3改装美国霸克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1-09 15:32:57.0/467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