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驾驶世界 丰田2000 GT改装单曲座中置电动汽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一漩 2014-01-13 15:02    浏览量:22022

2014年1月10日,由日本改装车协会主办的东京改装车展在日本东京幕张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在本届改装车展上,我们看见了这款名为"蜜蜂"的丰田2000 GT改装单曲座中置的电动汽车。由丰田开放中置的MR - S为基础,将发动机马达驱动交换后并将重量最优化分配,驾驶舱往中心转移,电池机身中央左右平衡配置,这样车内只能装下驾驶员一个人。电动车中置电机一般为柱式电机,顾名思义就是安装在前后轮的中间,通过链条和链轮减速把动力传递给后轮。减速电机转子为高速旋转,通过电机内部齿轮减速传递给外轮圈或输出轴旋转。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一个人的驾驶世界 丰田2000 GT改装单曲座中置电动汽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1-13 15:02:46.0/468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