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清新之感 集结车尚起亚智跑改装TEC和ARC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4-01-14 09:57    浏览量:12456

在车主改装提车那天,伴随着蒙蒙的细雨,打开试听这台来自集结车尚的智跑,一同领略这雨后的纯净音质。在器材的选用方面,也着重在音质以及音感方面的表现。来自意大利TEC能够给出高贵典雅的音质级别音效,再配合美国肌肉感强烈的ARC功放推动,其最终效果让人十分期待。

细看配置的选用,意大利TEC  SPL6/K和同轴扬声器MY 6X的加入无疑丰富整个声场以及有着非常醇厚的音质底蕴。补充一个美国ARC  KS12D4超低音之后,在低频的量感既不会哗众取宠,能够很好平衡其低频的力量和响应速度。至于美国ARC  XDi803做推动后,那就是看车主的偏好和调音技巧了。

即将升级的器材全家福

SPL6中低音单元安装于原车位,高级的尼龙盆架,经过精密计算的纹理凹槽

MY系列的同轴扬声器,其外观设计非常吸引眼球,高档感油然而生

超低音KS12D4作为为数不多的采取耐高温铝制音圈,其延伸的振动后板是这款超低音非常独特的设计。

自然而细腻的音效让人很是吃惊。超低音部分的调教没有想象中带着猛烈的振动气息,而是在不断丰富整体音效的低频量感和突然带来猛然的冲击让人非常澎湃。

配置清单:
  主机:原车主机
  前声场:意大利TEC  SPL6/K
  后声场:意大利TEC  MY 6X
  超低音:美国ARC  KS12D4
  功放:美国ARC  XDi803
  隔音:STP

改装店家:北京集结车尚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雨后清新之感 集结车尚起亚智跑改装TEC和ARC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1-14 09:57:51.0/468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