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之选 长沙驿路高歌标致307改装牧童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潘哲健 2014-01-17 11:35    浏览量:12925

东风标致307是一款十分具有性价比的合资车型,但其原车音响系统毫无听音乐的味道可言。车主有着一种追求好音乐的态度,所以年前决定把原车音响更换一下,预算不高但力求寻到价格公道与性价比成正比的那套音响。

车主经过交流后店长推荐试欧洲之声—牧童VA6,这是一套入门级套装喇叭,声音表现甜美开扬。对比过后发现牧童的喇叭比其他同等价位的喇叭性价比要高出一些,虽说不是知名大品牌,但是聆听过后“她”声音给我感觉并不“低端”,这就是我选择“她”的最终原因。

四门隔音主要是为了降低风噪,提升音响效果而做的,拆开门板后先将门板内层清理干净。内层贴上止震材料,外层贴上吸音棉,最后再密封。

牧童VA6是一款高灵敏度的套装扬声器,纸盆正背面涂有特殊谐波吸收涂层,这种制造工艺能有效吸高次谐波的同时还能起到防水的作用。

高性价比之选 长沙驿路高歌标致307改装牧童汽车音响

前声场牧童VA6套装喇叭安装特写

牧童VA6高音原位安装,高音单元表现纤细柔和

牧童PC—6A同轴喇叭其音色温暖自然,声音弹性好,演绎人声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后声场牧童PC—6A同轴扬声器进行安装,原位安装方便快捷。

此时邀请车主上车试听调试。改装后对比原车有了很大的提升,牧童VA6整体表现声音甜美开扬,瞬态响应出声,低频丰满有弹性,听音乐的兼容性好。

改装配置:

前声场:牧童VA6

后声场:牧童PC—6A

改装店家:长沙驿路高歌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高性价比之选 长沙驿路高歌标致307改装牧童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1-17 11:35:25.0/469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