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个性改装 广州帝锐三菱欧蓝德改装霸克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4-01-21 17:30    浏览量:12100

21世纪快餐式的文化气息日渐浓重,一层不变的姿态正在被社会逐渐淘汰,追求个性早已是潮流趋势。至于追求标新立异的有车一族,从性能改装、车身改装渐渐走向富有内涵的音响改装。在繁华都市的车流里,有那么一辆车,经过广州帝锐专业音响改装技师精心改装一番,不变的外表之下有着令人震撼的歌喉。

欧蓝德车主选择的配置是时下音响行业炙手可热的音响品牌——霸克。前声场是美国霸克DX650,后声场是美国霸克同轴CX650,再配上霸克四声道功放ES120.4,这一音响系统,极具性价比,器材易安装,另外声场包围、音响效果同样可圈可点。

此次升级产品全家福

前声场霸克DX650高音安装

前门霸克DX650中低音单元安装

后门霸克同轴喇叭CX650安装

霸克功放ES120.4的安装做到最有效的利用车内空间,精致地安装在座椅下方。

这一音响改装方案告诉我们,追求与众不同、个性十足车内音乐从来都不是一件难事,只要说出你的需求,专业音响改装技师自会为你量身定做一套适合你风格的音响系统。

配置清单: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
  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
  功放:美国BKELL霸克ES120.4

改装店家:广州帝锐汽车影音中心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石井镇兆丰路180号
  导航K码:82d-i7m-xng
  联系方式:020-36533058  13580300003
  腾讯QQ:109008
  联系人:廖先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轻松个性改装 广州帝锐三菱欧蓝德改装霸克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1-21 17:30:56.0/470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