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三分频 华鑫丰田RAV4改装威卓、诗丽娜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潘哲健 2014-01-25 15:39    浏览量:16434

RAV4是丰田公司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定位为城市SUV,作为城市SUV的引领者,RAV4同时兼备驾驶的舒适性和优异的通过性,可自由应变ON ROAD和OFF ROAD路段,满足多样生活的需要,所以我们说,它是一款“应变自如”的高性能城市SUV。这辆华鑫汽车音响改装丰田RAV4参加了2014 IASCA音响比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这辆丰田RAV4,前声场配备了比利时威卓DD-ONE高音单元、威卓VT-2SE中音和威卓VT-7SD中低音单元,功放则分别采用了意大利诗丽雅RA275X、意大利诗丽雅RA220X和意大利诗丽雅FA2300X,车尾箱还加装了一只意大利诗丽娜SW250超低音单元。整套以三分频喇叭为核心的音响系统搭配合理,表现优秀。

F1主机

DD-ONE高音和威卓VT-2SE中音安装在A柱上

威卓VT-7SD中低音喇叭

前声场效果图

特别设计的灭火器存放位

功放安装

意大利诗丽娜SW250超低音单元

尾箱改装效果图

配置参数:

主机:F1

高音喇叭:威卓DD-ONE

中音喇叭:威卓VT-2SE

中低音喇叭:威卓VT-7SD

低音喇叭:意大利诗丽娜SW250

功放1:意大利诗丽雅RA275X

功放2:意大利诗丽雅RA220X

功放3:意大利诗丽雅FA2300X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动感三分频 华鑫丰田RAV4改装威卓、诗丽娜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1-25 15:39:39.0/471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