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小清新 长沙新丰雷诺科雷傲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4-02-10 14:39    浏览量:10494

春节前,惠威代理商长沙新丰汽车音响的技师们正忙得热火朝天。恰逢新旧更替的传统佳节,改装音响的车辆激增,预约车辆都排到了除夕夜,有的甚至推到元宵节以后。由于业务量大增,员工们都忙得不可开交,而原本应该安排年前改装的雷诺科雷傲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被遗漏在一边。等发现之时,才知觉时间已很紧迫,为了遵守对车主承诺,技师们毅然放弃吃饭休息的时间,加班加点,在新年到来之前为车主换上焕然一新的汽车音响!

雷诺科雷傲是一款城市SUV,外观整体紧凑、漂亮;内饰储物空间丰富且设计较人性化,其舒适、宽大且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也是亮点之一,笔者看来,它是一款比较小众清新的车型。正好,这辆雷诺科雷傲的车主小江就是位文艺小清新,偏爱小众音乐。他通过试听,前后声场都选择了惠威经典的扬声器套装F1600II。F1600II不管是听流行音乐还是纯乐器演奏,均是得心应手,动人心弦,不负“经典”二字的褒奖!下面带大家回顾一下本次改装过程吧!

惠威F1600II与原车喇叭对比图

音响改装的第一步仍然是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减少风躁、路噪及车门共振,极大提升喇叭的工作环境,让喇叭的声音毫无杂质地传入人耳。

前门内层安装隔音

前门安装完成

后门内层隔音

后门安装完成

前门高音安装在原车的高音位置

后门的高音则是固定在了内饰板上,简易安装,简单大方!

改装顺利完成,最后车主拿出他非常喜欢的小众歌手梁晓雪的专辑《花样年华/Floral Times》试听。笔者对梁晓雪这个歌手压根没听过,但是他声音一出来便被迷住了。他的声音给人温暖、稳重的感觉,又带着一点俏皮,让人不经意间进入他歌声营造的氛围。“they looking for their happiness life,but fact is black,it driving they to mad.,they still believe in jesus bring it back……”现实的黑暗让我们抓狂,但是我们仍然相信,上帝会把幸福带来……相信2014,会是幸福的一年!

这辆雷诺科雷傲虽是小改装,但声音却有了质的变化,车主对此不胜欢喜!而在这新的一年,长沙新丰汽车音响会继续努力,以更加专业的技术,更加用心的工作,更加完美的改装,实现每一个改装承诺,让大家听见更动听的声音,感受更美好的生活!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马年行大运!

配置清单:
  前声场:惠威F1600II      1套
  后声场:惠威F1600II      1套
  隔  音: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铺:长沙市芙蓉区车音改(原新丰)汽车音响商行
  联系人:刘潮勇(13807488359)
  电  话:0731-82126760
  Q   Q:50968744
  地  址:长沙市马王堆汽配城B10栋东门1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音乐小清新 长沙新丰雷诺科雷傲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2-10 14:39:32.0/471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