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优秀至卓越 奔驰C260改装德国FLUX和歌剧世家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潘哲健 2014-02-12 15:35    浏览量:10719

导读:如果你有远大的理想与抱负,那你肯定不会错过《从优秀到卓越》这本CEO们迫不及待要购买的书。本书不会使平庸公司成为优秀的公司,但是,它却会使优秀公司成为卓越的公司。同样,本已十分优秀的奔驰C260,用来自德国纯正血统的FLUX佛伦诗和Operafamily歌剧世家进行改装,当两大品牌器材完美融入奔驰体内,优秀自然升华卓越。

奔驰,是身份的象征,亦是车主最求高品质生活的体现。所以这次的汽车音响改装,显然延续了这个思路和定位。车主对音响品质要求很高,执着的追求着HiFi汽车音响的高境界,其音源选择了阿尔派的H800+C800,阿尔派PXA-H800作为独一无二的音质处理器,拥有处理各种声音的功能,各方面表现均衡出色。

前声场由德国FLUX佛伦诗大师系列MC261喇叭组成,MC261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型号T160M2,其盆架以精钢冲压成型,音盆使用三文治结构,材料分别为纸、玻璃纤维、蚕丝,材质强韧而具有很好的声学特性。高音单元HT25M为25mm 音圈丝膜球顶高音,表面手工涂层处理保证了其每个音符都纯正自然。后腔室设计的高音单元安装于A柱上,中低音单元则安装在前车门前缘下方。如此安装,有利于在音响系统将声音聚焦在驾驶座或副驾驶座。


从优秀至卓越 奔驰C260改装德国FLUX和歌剧世家音响

前声场安装效果图

后声场安装完成图

Operafamily歌剧世家的三台功放分别安装在精致倒模的后备箱,三台功放各有特点,但都集各种高科技于一身,控制力强、稳定性极高,保证绝佳的音色源源流出。歌剧世家ONE.2推动前声场RC261,F4100推后声场RSTM R165,CL200.2推低音RS B30。

从优秀至卓越 奔驰C260改装德国FLUX和歌剧世家音响

RS B30超低音单元

点评:奔驰C260的音响系统音质纯净通透、清澈自然、宛如声音重放般享受。人声的每一个音符、乐器的每一个细节都清晰再现于耳边,完美无瑕。以德国纯正血统的FLUX佛伦诗和Operafamily歌剧世家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可能这种完美搭配,就是从优秀到卓越的升华!

配置器材:

主机:ALPINE 7909J+ALPINE PXA-H900+ALPINE CHA-S609

前声场:德国FLUX RC261

后声场:RSTM R165

功放:Opera Family歌剧世家ONE.2

功放:Opera Family歌剧世家CL200.2

功放:Opera Family歌剧世家F4100

低音:RS B3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从优秀至卓越 奔驰C260改装德国FLUX和歌剧世家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2-12 15:35:57.0/472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