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豪车增加舒适安静 奔驰R350全车改装DJ隔音工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4-02-26 14:01    浏览量:9779

奔驰R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不仅具备全时四轮驱动、先进的车轴设计、后空气悬挂、长轴距等多项特性,更装备了一系列旨在提高驾乘舒适性的动力性能系统,它集众多车型优势于一身,可以满足消费者对时尚和实用的多重需求。

奔驰R350

奔驰R350拥有媲美豪华轿车的舒适性:4.5立方米的超大内部空间;1.5平方米前窗玻璃;1.2平方米(玻璃表面积)的选配全景视野天窗等。车主对R350的配备很满意,但对车体的发动机噪音和轮胎噪音感到不满,觉得影响了驾驶的舒适性和静谧性,于是来到常州道声做全车隔音改装,最终方案如下:

1,四门和尾厢门双层隔音:DJ顶级隔音王;超级温莎;

2,底盘双层隔音:DJ顶级隔音王;超级温莎;DJ吸音王;

3,轮胎翼子板双层隔音:DJ顶级隔音王;超级温莎;

4,发动机隔音:DJ顶级隔音王;DJ引擎盖隔热膜

由于奔驰车车身严密,工程浩大,共用了两天时间才做完整车的隔音工程!!!

DJ引擎盖隔热膜

底盘装DJ隔音

DJ吸音王

车身底盘装上超级温莎

车门装超级温莎

奔驰R35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为豪车增加舒适安静 奔驰R350全车改装DJ隔音工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2-26 14:01:45.0/474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