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受噪音干扰 奇瑞瑞虎改装双层DJ隔音工程实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4-03-01 16:59    浏览量:9535

瑞虎外观造型时尚,车身线条劲朗有力,具备超越普通轿车的视野和舒适宽敞的空间,受到不少人的喜爱。但原车也总会有些令人不够满意的地方,比如音乐爱好者的车主们,就是通过升级原车音响和加装汽车隔音,这样才能在车内享受到自己喜欢的高品质汽车音响水平。下面看瑞虎升级汽车音响和改装DJ隔音工程,优秀的汽车隔音令到车内环境更加安静舒适,驾乘途中免受外面噪音干扰。

奇瑞瑞虎



四个车门改装DJ隔音

拆除后排座椅,可以看到原车隔音材料比较少

拆除座椅安装隔音

主驾驶位下面安装DJ隔音

副驾驶位下面安装DJ隔音

后排座椅底下安装DJ隔音产品

安装好一层DJ隔音

安装双层的DJ隔音

车尾部两侧安装DJ隔音

车尾部两侧安装双层DJ产品产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免受噪音干扰 奇瑞瑞虎改装双层DJ隔音工程实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3-01 16:59:51.0/47510.html
关键词: 瑞虎 DJ隔音 实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