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音乐能量站 怀化德骏标致3008改装乐聆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4-03-04 12:05    浏览量:9729

东风标致3008是一款高性能的都市SUV,它号称的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令驾乘者感到非常舒适和安全,很适合爱玩一族同时又喜欢寻找生活乐趣的车主。标致3008作为高性能的SUV,它的原车音响系统并不能称得上高品质,追求高品质音乐享受的车主于是来到怀化德骏汽车音响店进行升级,改装了乐聆发烧级汽车音响套装后,把爱车打造成了一个移动的高质音乐能量站。

本次升级以乐聆汽车音响为主,前声场选了一套乐聆G6.5MK3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则选用了乐聆G6.2MK3两分频套装喇叭,用乐聆PMX-P400.4四声道功放进行推动;低音方面采用了美国大地震TNT 10寸双音圈低音,再用乐聆PMX-D800.1 D类低音功放进行推动;音源在原车主机的基础上加了乐聆HL 4-4音频转换器,电容用了HIH的1.5法拉电容,四门隔音使用赛伦斯环保隔音材料,所有器材使用雷歌纯铜材料及附件进行连接,整套音响系统发挥出高水平的表现,令标致3008车主享受到了迷人的音乐魅力。

本次升级的音响产品

A柱制作高音倒模

高音倒模安装完成图

前门安装隔音和乐聆中低音喇叭

乐聆G6.5中低音喇叭安装特写

后门安装隔音和乐聆中低音喇叭

使用雷歌纯铜线材

音响系统主电源安装自动保险

乐聆功放和电容安装在后备箱

乐聆P400.4四路功放

1.5法拉电容和乐聆功放

10寸低音箱安装在后备箱

改装了乐聆两分频套装喇叭加美国大地震10寸低音的标致3008,拥有细腻柔和的声音表现、良好的解析力和精准的人声还原,低频非常震撼有力,无论听人声还是享受强劲的摇滚音乐冲击,都让人感受到了音乐能量站一样的强大,车主非常喜欢乐在途中的那个感觉。

配置清单:
  音 源:原车主机+乐聆HL 4-4音频转换器
  前声场:乐聆G6.5MK3两分频套装喇叭
  后声场:乐聆G6.2MK3两分频套装喇叭
  功放1:乐聆PMX-P400.4四声道功放
  低 音:美国大地震TNT 10寸双音圈低音
  功放2:乐聆PMX-D800.1 D类低音功放
  电 容:HIH 1.5法拉电容
  隔 音:赛伦斯环保隔音材料
  线 材:雷歌纯铜材料及附件

改装店家:怀化德骏汽车音响
  电话:0745-2377766 15399827666
  地址:湖南省怀化市天星西路162-166号(河西二桥农副产品交易中心A区1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高品质音乐能量站 怀化德骏标致3008改装乐聆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3-04 12:05:18.0/4754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