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时尚之选 海口龙发本田歌诗图改装霸克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4-03-13 15:21    浏览量:9422

精致由内而外,很多时候对于音乐的执着都从其改装中透露无遗。何谓好的汽车音响,何谓好的车载空间,跟出色的舒适度以及车主追求的音乐效果密不可分。这台来自龙发的歌诗图其实正是这样的典范。

先来看看配置方面,前声场搭载美国霸克RX650,在有着平衡流畅的声场表现后加装超低音霸克PW10D4 两只,整个声场表达偏向超低频的表达。与之匹配的霸克ET180.4和霸克ET1500.1D。功率匹配方面丝毫不差,改装后的效果让整个车内空间彷如沸腾一般,超低音的动态爆发力十足。

作为热门的汽车音响时尚之选,霸克系列产品在这台歌诗图的表现可圈可点。

RX650高音的安装颇具心思,按照歌诗图原车的走线进行声场定位。

车内中控台在改装后变化不大,保持原创感,但是车内所有按键清晰可见。

RX650中低音同样也按照原车走线而定,用料扎实的隔音说明车主对车内空间的要求颇高。

整体门板工艺,无损安装。

后备箱的两侧巧妙地成为了低音的安装位置,绝佳的工艺一展店家的专业技术。

后备箱整个灯光效果在夜里非常出众,一种由衷的舒适感沁人心脾。

舒适的聆听空间,以及充满激情的聆听风格让每个流连车内的人忘返。车内舒适的氛围灯,让人在闭上眼中不知不觉的安静在那里,在一阵沉寂之后,缓缓打开超低音,空气马上变得充满激情以及战斗气息,伴随着这种冲劲,我们冲向人生每一个路口。

车主十分注重车内的享受,从舒适的氛围灯到低频风格的音响改装就突出了车主的高要求。整体改装工艺出色,与原车已有的改装风格配合恰到好处,而这样的改装,正是我们行业内所提倡的。

配置清单: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RX650
  后声场:原车喇叭
  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PW10D4 2只
  功放1:美国BKELL霸克ET180.4
  功放2:美国BKELL霸克ET1500.1D
  隔音:四门+后箱比柯绿色隔音

改装店家:海口龙发车驿站汽车用品公司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98号(龙华公安分局办证中心一楼)
  电话:66813933
  Q Q: 656285990
  网址:http://www.matoaudio.com/hainansheng/201308221467.html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热门时尚之选 海口龙发本田歌诗图改装霸克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3-13 15:21:04.0/477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