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行车舒适性 安徽贵族影音现代途胜改装DJ隔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4-03-17 15:11    浏览量:9674

现代途胜作为主打年轻市场的城市SUV,其轮廓分明、刚中带柔的车身线条使整车透露着几分欧洲车的气息,短促的尾部同样造就出一个年轻动感的风格。喜欢安静的车主,当然要改装汽车隔音系统,包括四门隔音、底盘隔音等,这位途胜的车主来到安徽淮南贵族影音进行升级汽车隔音,选择了优质环保且性价比高的DJ隔音产品。做了隔音的途胜除了有效的消除阻隔各种噪音之外,还可以优化汽车上的音响效果,提高行车的舒适性,可谓一举两得。下面看现代途胜改装DJ隔音的实拍图。

现代途胜

车门隔音之前



车门安装DJ顶级隔音王

拆除座椅准备安装DJ隔音

座椅底下安装DJ隔音

后备箱安装DJ隔音

U型槽安装DJ隔音

贵族影音汽车音响改装
  QQ:284494169
  电话:13956421922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东苑东区门面房039贵族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优化行车舒适性 安徽贵族影音现代途胜改装DJ隔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3-17 15:11:30.0/4775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