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音质享受音乐 金华万车乐日产骊威改装卡莱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4-03-18 12:12    浏览量:8633

日产骊威车身空间大,低耗油,外形线条流畅时尚,平民大众化,价格实惠受欢迎。这款车的原装喇叭很普通,对于喜欢这款车子同时热衷音乐的车主来说无疑是不能接受的。这种情况下,我们的汽车音乐爱好者就会对车子进行音响系统升级,从而获得优质的音乐盛宴享受。下面是浙江金华万车乐汽车音响改装店采用卡莱-步步高音响套餐对骊威进行音响系统升级,改装卡莱汽车音响后的骊威音质马上提升了一个档次,车主表示很满意。

准备升级音响的日产骊威

卡莱步步高汽车音响套装,配备月光系列的M165A两步频喇叭,为客户得到优越音质提供保障;D250L开孔成品低音箱体,在保证低频良好穿透的情况下做到稳定环保;AT2.1三路功放,专为新步步高套餐设计,前声场只有高通,分频点的调节范围只有40-90,后声场只有低音通,分频点的调节范围也只有40-90,这样就算是初学入门者也不会把功放调错,使得调音更加方便,简单。

车门隔音减震

隔音主要是强化门板钣金,增加钢板的厚度,降低共振和噪音的产生,同时可以增加车门的密封性。车门隔音后,因为车门内空腔被有效的填充,有效阻隔外界噪声向驾驶舱的传入,能有效提升汽车音响系统的声色质量。

安装卡莱音响

改装过后的骊威低音场变得悠扬、温和,音量再高一点也不见杂音,卡莱套装赋予了强劲的动态,使得整体音场平衡动听。

改装配置:
  前声场:卡莱M165A两分频
  低音:卡莱D250L成品低音箱
  功放:卡莱AT2.1功放
  隔音:卡莱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提升音质享受音乐 金华万车乐日产骊威改装卡莱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3-18 12:12:43.0/477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