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格调的听音享受 现代新胜达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4-03-21 14:21    浏览量:9408

现代新胜达拥有时尚的外观,硕大的空间表现,优异的配备和性能,不少车主都用优雅来形容新胜达,主要是因为很多弧形元素的运用,使得新胜达给人一种不露锋芒的感觉。新胜达作为一款高级格调SUV,它的车主同样追求高格调的品质生活,比如有的车主喜欢在车上聆听高质的音乐,那么就会考虑升级更好的汽车音响。这位新胜达车主来到北京兴盛亿佳就是为了升级原车音响,在经过试听之后,选定了惠威汽车音响进行升级,惠威的品质让车主感到满意。

本次升级的配置为前声场采用惠威NT600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采用惠威NT600C同轴喇叭,低音采用惠威BC10.0-V,使用惠威T-4100功放进行推动整套音响系统,线材使用全套雷歌线材,四车加装惠威HV隔音,阻隔减少车内噪音和优化音质效果。

原车喇叭

拆开车门板准备装隔音




车门板里面装一层HV隔音

惠威NT600套装喇叭,可谓是用料十足,为增强其音乐性等各方面的特性的展现,整个系统的核心发声部件采用了特殊的高分子Nomex材质,使得其在兼顾音色特性与频响特性间游刃有余,同时拥有更为全面的声音输出特性和更均衡的音质表现。对于目前日渐兴盛的音乐爱好者及发烧友群体,这一用料促成的更佳音质满足了他们对声色的极致追求。

装双层的HV隔音和NT600中低音

惠威中低音特写

高音单元装在原车位置

 

另一车门安装的NT600

惠威NT600分频器




后声场惠威NT600C的安装

惠威T-4100车载功放,采用了动态矩阵复合式大功率的设计蓝图,时尚的外观设计、轻薄的机身更加符合汽车功放的使用需求,大气的外观下更为重要的是在核心设计技术上的重大突破,打破了以往国外品牌一统高档机市场的局面,赋予了后级功率放大器制造技术新的惠威高度。

惠威T-4100功放

惠威BC10.0-V超低音,重新改良的大磁路10英寸超重低音扬声器在提供完美的瞬态响应的同时也能承受400W的大功率。秉承惠威一贯的HIVI-End听感追求,低音下潜深而有力,浑厚而收放自如,干净而富有弹性。

惠威BC10.0-V超低音装于尾箱

配置清单:
  主机:韩国进口新胜达原车主机
  前声场:惠威NT600
  后声场:惠威NT600C
  功放:惠威T-4100
  超低音:惠威BC10.0-V
  隔音:全车HV隔音
  线材:全套雷歌线材

改装店铺:北京兴盛亿佳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五方天雅汽配城名品街西8-87
  电话:13381216798 010-8766123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高格调的听音享受 现代新胜达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3-21 14:21:05.0/478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