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的完美主义 惠威为斯柯达昊锐打造HiFi之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马一 2014-04-24 12:46    浏览量:9194

说到星座,很多人大概会对处女座的人敬而远之,这不仅是因为处女座的人极易情绪化,还因为他们那令人惊恐的吹毛求疵,追求完美的“毛病”。追求完美本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太过执着完美,就会变成一种强迫症,令自己以及周围的人感到不轻松不自在。当然,这并不是说所有的追求完美都是一种令人不舒服的毛病,当这种追求完美,吹毛求疵朝着良性的方向发展时,这种所谓的“毛病”反倒会给人更精致更完美的体验和享受。在汽车音响界就有这样的例子,对产品精益求精,追求尽善尽美的惠威汽车音响就以其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带给音响发烧友们一场物超所值的视觉盛宴。

作为世界上著名的Hi-end高级扬声器制造商,HiVi惠威在国际上曾获得这样的评价:“HiVi惠威将世界最顶级的电声科技结合国际化的本土生产,使其产品拥有世界一流的设计,同时性价比也达至极限。”对于那些渴望创造非凡成就,不断向成功靠近的人士来说,HiVi惠威无疑是他们追求完美之声的最佳选择了。

处女座的完美主义  惠威为斯柯达昊锐打造HiFi之音

斯柯达昊锐

有趣的是这次来到贵州元音为自己的斯柯达昊锐爱车进行音响改装的车主也是位典型的完美主义追求者,他对汽车音响的音质和音色相当挑剔,想打造自己专属的移动音乐厅。双方经过一定的交流和讨论,最后贵州元音为这台斯柯达昊锐决定了一套声场开阔、音效震撼的惠威音响改装方案:前后声场分别采用惠威F1600II和M1600II扬声器,这两套扬声系统共同由惠威X3功放进行推动;超低音部分则选择了一只惠威F10S低音炮,辅之以惠威T1000D功放加以推动。

处女座的完美主义  惠威为斯柯达昊锐打造HiFi之音

卡莱HL-100高转低转换器安装过程图

处女座的完美主义  惠威为斯柯达昊锐打造HiFi之音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下方,黄色更亮眼

处女座的完美主义  惠威为斯柯达昊锐打造HiFi之音

后声场中低音单元同样安装在车门下方,造型独特好看

处女座的完美主义  惠威为斯柯达昊锐打造HiFi之音

惠威F10S超低音安装在尾箱

处女座的完美主义  惠威为斯柯达昊锐打造HiFi之音

惠威X3功放和惠威T1000D 功放安装在后排座位背面

处女座的完美主义  惠威为斯柯达昊锐打造HiFi之音

尾箱安装完成图

看到如今市面上假货横行,消费者的权益得不到保证,我们总会想,如果那些厂家要是也有处女座那种追求完美的执着劲就好了。不过对于车主来说,为爱车升级HiVi惠威汽车音响就不需要担心这些问题了。F1600II是由惠威工程师通过调研汽车结构而精心设计的一款能与汽车完美结合的扬声器,是汽车音响无损改装的首选产品。而惠威M1600II重低音单元采用航空铝镁合金振膜,具有很强的刚性和强大的细节解析力,在大动态范围的工作条件下,仍可保持低失真状态,给人原汁原味的极致享受。惠威超低音F10S则营造出一种浓郁的低音氛围。上车试听时,整个声场高音细腻悠扬,中频温润清晰,低音则强劲有力且富有弹性,让人时而心旷神怡,时而平静柔和,时而心潮澎湃,根本停不下来!

配置清单:

高转低:卡莱HL-100 / 前声场:惠威F1600II  /  后声场:惠威M1600II  /  低音炮:超低音惠威F10S  /  前后声场功放:惠威X3  /  低音功放:惠威T1000D

改装店铺:

店名:贵阳元音电子有限公司  /  地址:贵阳市三桥圣泉流云花园中坝路  /  电话:0851-5102008 1360854154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处女座的完美主义 惠威为斯柯达昊锐打造HiFi之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4-24 12:46:27.0/484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