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是为了更狠 道奇Charger改装MB Quart德国歌德汽车音响

道奇改装MB Quart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澍翰 2014-05-05 14:12    浏览量:10141

[360汽车网 原创] 道奇汽车,外在与实质都是经典的美式派头;2011年12月正式在美国上市的道奇Charger,造型与动力更多地融入了更为简洁直接的现代元素。这辆道奇Charger则走得更远,动力系统、行走系统、安全系统都进行了改装。这还不够,车主换装了以爽快准确为基调的全套MB Quart德国歌德汽车音响,它的魅力由此而加了几分。

本次汽车音响改装,其最大亮点是使用了MB Quart P系列低音喇叭。对于功率需求大而通常难以很好再现的低音,可高效准确地还原,有助于驾驶者冷静而精准地作出各式操纵动作。在暗淡微光的路上,道奇Charger凭此划出一条又一条难寻破绽而无懈可击的完美行驶轨迹,狠而有力地成为威风凛然的路上真正霸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准,是为了更狠 道奇Charger改装MB Quart德国歌德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5-05 14:12:51.0/4865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