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优雅乐章 曼菲斯闪耀亮相MECA江门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梁伟楠 2014-05-06 10:17    浏览量:9539

5月1日车行世界杯MECA中国江门汽车音响改装嘉年华于江门市蓬江区西区车行世界江门快捷汽配城盛大举行。著名的美国汽车音响品牌曼菲斯在这次MECA江门站闪亮登场,为汽车音响改装发烧友们奏响优雅乐章。

中国一汽

曼菲斯协同佛山车饰界为这次5.1的MECA江门站汽车音响改装嘉年华的活动精心准备了一台音响改装车。这台车主机选用键伍5053主机,前声场选用美国曼菲斯PRX6L喇叭,后声场选用美国曼菲斯PRX6L喇叭,低音选用美国曼菲斯PR12D超低音喇叭,加以美国曼菲斯PRX4.50和卡莱EM118功放推动,全场静霸隔音,播放音乐是优雅非凡,为广大音响改装爱好者奏响优雅乐章。

键伍5053主机安装在中控台上

美国曼菲斯PRX6L喇叭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上

美国曼菲斯PRX6L喇叭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下侧

美国曼菲斯PR12D超低音喇叭安放在后车厢内

美国曼菲斯PRX4.50和卡莱EM118功放安装在后车厢内

配置清单:

主机:键伍5053 / 前声场:美国曼菲斯PRX6L喇叭 / 后声场:美国曼菲斯PRX6L喇叭 / 低音:美国曼菲斯PR12D超低音喇叭 / 功放1:美国曼菲斯PRX4.50 / 功放2:卡莱EM118 / 隔音:静霸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奏响优雅乐章 曼菲斯闪耀亮相MECA江门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5-06 10:17:42.0/48680.html
关键词: 曼菲斯 MECA 音响改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