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优秀至卓越 日产阳光改装全车美国霸克BKELL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梁伟楠 2014-05-07 21:47    浏览量:10565

改装汽车音响的时候,首先要明确的一点就是,自己喜欢听什么风格的音乐,在确定了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才能选择出最合适自己的音响器材。在经过安装与调试,最终呈现出的会是完美的音乐盛宴。

车主对音响品质要求很高,执着的追求着汽车音响的高境界,其音源选择了阿尔派的9887,前级ARC XEQ,前声场采用美国霸克EX6A套装喇叭,后声场采用美国霸克EX6A,低音选用美国霸克PW12超低音,利用2个美国霸克500.1功放和美国霸克320.4功放推动。经过这次改装这台日产阳光在MECA江门站中为广大音响改装发烧友展现另类风格。

配置清单:

主机:阿尔派的9887 / 前级:ARC XEQ / 前声场:美国霸克EX6A套装喇叭 / 后声场:美国霸克EX6A套装喇叭 / 功放1:美国霸克500.1功放 / 功放2:美国霸克500.1功放 / 功放2:美国霸克320.4功放 / 低音:美国霸克PW12超低音 / 隔音:比柯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从优秀至卓越 日产阳光改装全车美国霸克BKELL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5-07 21:47:54.0/4874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