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达人最爱玩 上海车之宝创意电子鼓现场表演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4-05-15 17:03    浏览量:10445

导读:岛国知名游戏商推出名为《太鼓の达人》的游戏,不但在街机上,还有掌机上都能看到这款游戏的身影,是一款非常流行和出色的音乐。钟爱这款游戏的童鞋们有福了,上海车之宝将一款YAMAHA电子鼓带到车上,让我们来一起感受在车上玩《太鼓の达人》的滋味吧。 

外表给人感觉非常稳重、厚实的大众POLO,实质里面是暗藏杀(la)机(ba)。十个喇叭外加两个同轴喇叭,共十二个喇叭分布在车的后半部分,高品质电子鼓YAMAHA置于车顶是保证音源的根本。其精致、细腻的做工,再加上灯光效果,让人由衷地叹服。

展开模式

瑞士魔立方的喇叭

后面是一对二分频喇叭加同轴喇叭

打鼓的位置

真人试玩

上海车之宝打造的整体造型,巧夺天工的工艺,七彩变幻的灯光,音响器材与工艺、灯光效果搭配,视觉冲击力极强。电子鼓玩法简单,不但适合目前的年轻人玩,就算是成年人甚至是小孩都非常适合。YAMAHA电子鼓通过这十二个喇叭出来的大动态声音都是原汁原味的,集高感度,静肃性,耐久性于一体,能够感受到痛快凌厉的打击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太鼓达人最爱玩 上海车之宝创意电子鼓现场表演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5-15 17:03:12.0/488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