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显魅力 北京现代瑞纳全车改装震撼力喇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梁伟楠 2014-05-23 14:09    浏览量:11594

现代瑞纳设计风格偏向于时尚,消费群体为年轻人,而年轻人在音乐方面会有着自己特殊的爱好,自然也不了音响的陪伴,而原车的音响当然满足不了时下年轻人对音乐品质的追求。当然,想要让音响达到自己预想中的效果,音响改装是少不了的一个环节,此次改装采用的是震撼力喇叭

在选择震撼力音响方面,前声场采用震撼力DB165PM套装喇叭,后声场采用震撼力GX65PM I型喇叭,超低音选用震撼力OA12B超低音喇叭,这几款喇叭功率相对较小,灵敏度较高,选用震撼力T-904B功放推动,效果提升非常明显。

震撼力DB165PM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上

震撼力DB165PM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下侧


震撼力OA12B超低音喇叭安放在后车厢

全车整套喇叭,在音乐播放上更显一致性,音质婉转细腻,让人眼前一亮。

配置清单:

前声场:震撼力DB165PM套装喇叭

后声场:震撼力GX65PM I型喇叭

低音:震撼力OA12B超低音喇叭

功放:震撼力T-904B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套装"显魅力 北京现代瑞纳全车改装震撼力喇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5-23 14:09:46.0/4903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