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声&5.1声道双系统 佛山爱尚凯迪拉克改装喜力士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4-06-05 15:47    浏览量:10749

凯迪拉克SRX为豪华中型多用途车,它几乎能适应任何路况,牵引能力高达1590公斤,驾驶感觉像运动型轿车。车主自从买了这车,觉得动力方面够了,一直对此车音响不满。虽然在上一次的改装中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但车主还不满足想更上一层楼,此次来到佛山爱尚做一个全面的升级。

5.1声道的震撼现场感 佛山爱尚凯迪拉克改装喜力士音响

凯迪拉克SRX

为了能更好地兼顾人声与5.1声道,特意采用两套主机双系统的方式,系统一用于人声听歌,采用日本先锋P01主机加解码器;系统二用于DTS 5.1声道,采用阿尔派D800主机+阿尔派H800解码器+C800面板控制。音响器材均采用德国顶级品牌——喜力士(HeliX)。前声场采用德国喜力士P236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采用德国喜力士H236两分频套装喇叭,用德国喜力士H400X四路功放推动,前台中置采用德国喜力士P235两分频套装喇叭,用德国喜力士B FOUR功放;后置德国喜力士P10W低音喇叭,用乐聆D1200.1单路功放推动。

阿尔派D800主机置于中控台

日本先锋P01置于中控台下方

车门佳音隔音

中置德国喜力士P235两分频套装喇叭

前声场高音安装在A柱

德国喜力士H236中低音喇叭

后声场高音单元

德国喜力士P236中低音喇叭

喜力士B Four功放

阿尔派H800处理器

先锋解码器

尾箱工艺

升级后的凯迪拉克的双系统主机无论用来听人声音乐还是欣赏大片,都是上上之选。德国喜力士音响发出的声音本真自然、清纯圆润、明亮浑厚、品质上乘,播放歌曲时人声从容飘逸,一切都显得那样的自然纯真优雅,仿佛身临其境,真实体验音乐的现场震撼感,体验天籁之音的神奇,更能把车厢内当作移动影院和移动音乐厅。

配置清单:

音源一:日本先锋P01+解码器 / 音源二:阿尔派D800主机+C800面板控制+H800处理器 / 前声场:德国喜力士P236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喜力士H236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德国喜力士H400X四路功放 / 中置:德国喜力士P23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德国喜力士B FOUR功放 / 超低音:德国喜力士P10W低音喇叭 / 功放:乐聆D1200.1单路功放 / 电容:来福1法拉 / 线材:雷歌线材 / 隔音:佳音隔音

佛山爱尚汽车音响

商务QQ:376394091

微信号:liting6858

电话:0757-82283855  13827716858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港口路2号东江花苑17铺

汽车服务通:http://www.360qc.com/shop/as16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人声&5.1声道双系统 佛山爱尚凯迪拉克改装喜力士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6-05 15:47:16.0/492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