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品味 南昌先驱宝马118i改装Hybrid Audio和ARC音响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4-07-07 17:10    浏览量:9105

发烧友都有一个特点,就是不断地追寻完美。来到南昌先驱的宝马车主,是位名副其实的音乐发烧友,在看完改装配置之后不禁佩服车主的眼光。且不说主机的发烧以及驱动功率的强劲之处,车主选择的美国Hybrid Audio喇叭在世界音响行业里的美誉度更是人尽皆知。熟知器材特性的先驱技师,通过精湛的安装与高超的调校技术,宝马118i歌喉开嗓必定一鸣惊人,艳压群芳,共赏至尊极品音乐,共享尽善尽美的移动空间。

宝马118i改装极品音响

主机安装

美国Hybrid Audio莱格蒂雅中音单元L3SE安装效果图

中控台一览

Hybrid Audio莱格蒂雅特别版碳系列中低音单元L6 Carbon专为宝马车系用户量身设计的,可不改动原车内饰而采用原位低调安装。

Hybrid Audio克拉诺斯系列超低音安装

功放安装

后备箱安装效果简约大气

系统点评:改装完成的宝马118i隐匿着的是一份浑然天成的音乐感染力,流淌着让人为之倾倒的绝美神韵。先驱技师很好的将这套发烧级音响设备融入了宝马汽车,同时也很好的诠释了技术与艺术的完美融合。往后车主享受到的不仅仅是来自于宝马优越驾驶操控性能与极速驰骋的快感,还有来自这套顶级音响设备所提供的至尊音乐享受。

配置清单:
       主机:阿尔派F1
       音频处理器:美国BKELL霸克LCN-2
       前声场:美国Hybrid Audio顶级套装喇叭
       超低音:美国Hybrid Audio12寸低音
       功放1:美国ARC 2300SE
       功放2:VKX
       线材:霸克
       隔音大能
       改装店家:江西先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桃苑大街心雨花园11栋5号
       联系人:刘鹏15070005198
       电  话:0791-8658007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