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音乐传奇 雪佛兰科帕奇改装ETON、Hybrid Audio和ARC音响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4-08-28 17:28    浏览量:9063

一般一位女神的出现,身边往往都会有几个耀眼的男神出现,不过悲剧的是一个是她的王子,可以得到她的垂怜,而其余却只能成为她的骑士,默默的保护她,爱护她。犹如一朵圣洁的白莲花的科帕奇,谁会成为她的王子跟骑士呢!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极速的脚步来看看王子跟骑士的风采吧!改装配置方面,主机采用阿尔派H800+C800,前声场选择德国ETON伊顿两分频套装喇叭RSE160作为主声场进行升级,超低音方面选用美国Hybrid Audio I10SW来弥补声场超低音方面的不足,分别由美国ARC旗下的KS300.2跟XDi600.1来驱动,这样的王子跟骑士的组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下面就一起来欣赏一下极速带给我们的这个音乐故事,是怎样来续写他们的爱情音乐传奇。

本次改装在广州极速进行

即将升级的产品大集合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RSE160高音单元A柱复位安装效果图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RSE160中低音单元门板位安装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RSE160中低音单元门板位复位完成安装效果图

功放安装位置一目了然

合理的利用了车内剩余的空间安装,让整个空间不会因为改装而变得异常的紧凑。

美国ARC功放 XDi600.1安装效果

系统点评:整套改装工艺一丝不苟,毫不拖泥带水,彰显极速技师精湛的改装技艺和严谨的工作态度,RSE套装作为顶级音响的新标准,为科帕奇续写了一段段动人的爱情乐章,Hybrid Audio梦想系列超低音的加入,让整个声场的音质效果更为突出,让犹如白莲花般的科帕奇更加的明媚动人。

配置清单:
       主机:阿尔派H800+C800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RSE160
       超低音:美国Hybrid Audio I10SW
       功放1:美国ARC KS300.2
       功放2:美国ARC XDi600.1
       隔音:全车双层隔音
       改装店家:广州极速汽车影音改装
       地址:广州白云区黄石东路837号
       电话:020-36401275
       微信号:jisuqicheyx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