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美妙车生活 东莞牧乐人NISSAN改装DJ隔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袁春苗 2014-09-01 14:45    浏览量:9894

如今,汽车已经成为人们出门代步的工具。现代人紧张的生活节奏,汽车音响使得我们在驾驶过程中得以放松,然而有时候汽车隔音效果不佳令我们的享受美妙音乐时受到了一丝影响。热爱汽车的车主会选择改装汽车音响和全车隔音,它既可以降低行驶过程中车内的杂音,又可以提升汽车音响的音压和音色。升级过后无论是欣赏音乐还是在市区行驶,都会是一个愉悦的过程。下面看看东莞牧乐人为日产车改装全车DJ隔音。

本次要改装的产品

机头盖+U型槽

原车门

车门改装DJ隔音

拆仪表台

仪表台隔音

门板雪丽纤维棉改造

底板进行双层隔音

天花双层隔音

高音倒模安装

后墙隔音安装后,喇叭效果明显提升

功放安装座椅下

做了全车DJ隔音工程的日产车,不仅车内环境变得静谧舒适,音响播放效果也出色了不少,在这烦躁的生活里给你带来驾驶过程难得的安闲自得,抚平心中的烦忧。

牧乐人汇集权威汽车影音装备:以军品的质量,亲民的价格,专业的技术,贴心的服务,为您锻造最高性价比影音装备。 让熟悉的音符,伴您一路坦途。

了解汽车音响关注牧乐人公众微信:mu-yue-ren

咨询请联系客服微信:alin1900

欢迎致电咨询:0769-26621543 13692222164

店铺地址:东莞市东城区莞长路新锡边润德汽车用品中心2栋3-5号牧乐人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安静美妙车生活 东莞牧乐人NISSAN改装DJ隔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9-01 14:45:38.0/503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