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厢大梦想 北京千度本田飞度改装美国BK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郑俊希 2014-09-01 17:37    浏览量:10358

“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这句话形容本田飞度再好不过了。飞度作为一款A0级的买菜车,其并不是老年人专用,而是男女老少介意的小型车。作为购买他的年轻人,不只因为它有运动外观、车厢空间大、性价比高,还有一点就是热衷于改装飞度。其中改装飞度的音响是音响发烧友定会做的一项。下面就来介绍一款来自北京千度影音音响改装店的本田飞度的音响改装案例

小车厢大梦想 北京千度本田飞度改装美国BK音响

本田飞度

此次改装音响的配置为:音源采用歌乐的主机,前声场和后声场都采用美国BK RX650的喇叭,还配有美国BK PW12D4的低音喇叭。另外,采用两台BK ET180.4功放,一台BK ET1500.1功放推动。

高音单元安装位置

中低音安装位置

歌乐主机

改装后的音响声音饱满清晰、富有层次感,这款飞度参加了今年8月底的MECA中国北京站汽车音响竞赛,并荣获了B组的冠军。

后尾箱安装效果

配置清单:

主机:歌乐 / 前声场:美国BK RX650 / 后声场:美国BK RX650 / 低音喇叭:美国BK PW12D4 / 功放1:两台BK ET180.4 / 功放2:BK ET1500.1

改装店:北京千度影音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小车厢大梦想 北京千度本田飞度改装美国BK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9-01 17:37:36.0/5037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