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然一体 合肥天音部落本田奥德赛改装雷贝琴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郑俊希 2014-09-04 10:08    浏览量:10039

乘坐舒适、空间大、外观时尚、性价比高,这些可说是奥德赛的代名词。选择商务车何尝不是从这几方面考虑,因此,很多用户选择它作为商务用车。不过,车子原装音响就不怎么出色。作为一款商务车除了要有豪华的乘坐空间外,有一套专业音响的点缀,会让车厢更加上档次,一首柔和自然的乐曲也会让谈判的气氛更加融洽。为了提升车厢音响的音质,以为奥德赛的车主驱车到合肥天音部落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

本田奥德赛

通过跟车主的沟通,根据车主的意愿,为奥德赛“量身定做”了一套音响。这套音响配置的前声场以及后声场均采用的是雷贝琴EX2U套装喇叭,而低音用了美国DD喇叭。功放用了一台雷贝琴RA95和一台雷贝琴D750.1的低音功放推动。

升级产品

中低音单元精细的做工

高音单元

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位置

后声场高音单元安装位置

雷贝琴EX2U在扬声器的设计上音盆采用热松压成型工艺制作,这种工艺制作的纸盆特点:内阻尼特性良好,同时增加纸盆的刚性,从而使分割失真极低。大芯数音圈与高密度磁路等材质的升级制作提升了喇叭的整个音质表现。

雷贝琴RA95功放

雷贝琴RA95是一款多功能四声道功放,其使用十分灵活,专门针对高档音响系统改装,主听感特点:背景干净,音色柔和,谐波失真极小;人声表现更细腻、乐感更好,尤其擅长表现古典、爵士乐,属温暖柔和型风格。

车门隔音

雷贝琴中低音单元

雷贝琴D750.1低音功放

美国DD低音喇叭

配置清单:
前声场:雷贝琴EX2U套装喇叭 / 后声场:雷贝琴EX2U套装喇叭 / 功放1:雷贝琴RA95功放 / 功放2:雷贝琴D750.1 功放 / 低音:美国DD喇叭
改装店家:合肥天音部落汽车音响改装店
地址:安徽合肥市包河区长白山路汽车用品城53、54、55号门面
电话:0551-63355882  手机:18955141037(吴先生)18955141142(万先生)
QQ:800007759,188194909。
邮箱:800007759@b.qq.com
公众微信:tyblyx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浑然一体 合肥天音部落本田奥德赛改装雷贝琴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9-04 10:08:41.0/504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