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极致音质 北京车知音现代IX45改装豪客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4-09-04 17:09    浏览量:11707

粗犷硬朗的力量与汹涌奔流的能量,总被发烧友与美国汽车音响器材联系起来,实际上这也是许多美国汽车音响器材表现风格的写照。正如此次MECA北京站上的这台现代IX45音响,全部是采用具有美式风格的豪客MOHAWK音响器材,并且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专业S1+组和全场最佳音质。

现代IX45

对于喜欢强劲音乐节奏的“美式风格”爱好者来讲,该品牌可以带来最地道的听觉体验。在配置方面,音源是采用日本先锋P01二代主机加解码器,前声场采用豪客MP-A73三分频套装喇叭,后置豪客MP10低音喇叭,用四台豪客MP600.2功放推动。

日本先锋P01二代主机

高音和中音安装在A柱

豪客MP-A73喇叭

四台豪客功放置于尾箱

尾箱工艺

豪客MP6.3三分频套装,就是一款在音质上让人充满惊喜的豪客MOHAWK杰作,最大程度地满足“音质控”们的“发烧精神”。整体效果量感充沛,质感鲜活,大量的音乐细节以细腻、精准的形态清晰展现,对旋律节奏的表达也极具能量感,而线性表现极佳的频段均衡表现,也让音色厚重、和煦,极具聆听愉悦感。

配置清单:

音源:日本先锋P01二代主机 / 前声场:豪客MP-A73三分频套装喇叭 / 低音:豪客MP10低音喇叭 / 功放一:豪客MP600.2功放 / 功放二:豪客MP600.2功放 / 功放三:豪客MP600.2功放 / 功放四:豪客MP600.2功放

改装店:北京车知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追求极致音质 北京车知音现代IX45改装豪客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9-04 17:09:29.0/504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