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音乐殿堂 江西大余彩虹丰田凯美瑞改装威格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郑俊希 2014-09-17 16:38    浏览量:15053

说到丰田凯美瑞,相信朋友们都不陌生。作为广汽丰田的一张王牌,丰田凯美瑞凭借其中庸大气的外观、精致舒适的内饰以及良好的操控质感在业内一直以来都获得很高的评价。当然,作为一款中级车,由于成本问题,很多方面都不能做到十全十美,车上原装音响就是其一。因此,有很多音响发烧友就选择了汽车音响改装。一位凯美瑞的车主就经人介绍来到江西南昌大余彩虹汽车音响专业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

丰田凯美瑞

通过了解车主对音乐风格的见解,大余彩虹最终为车主“量身定做”了一套改装方案。该音响方案的前声场采用的是一套威格VF65PM喇叭,后声场采用一对威格VR65PM喇叭。

车门内板隔音减振

加装塑料垫圈削弱共振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下侧

车门隔音,隔绝噪音入侵

经过专业改装师傅的精心改装和调音后,音质的改变是原车音响无法达到的。声音背景干净利落,令人赏心悦目,层次感清晰又富有立体感,身处车厢内仿佛置身于音乐殿堂。

配置清单:

前声场:威格 VF65PM喇叭 / 后声场:威格VR65PM

改装店家:江西南昌大余彩虹汽车音响改装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打造音乐殿堂 江西大余彩虹丰田凯美瑞改装威格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9-17 16:38:46.0/5054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