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朗明快动听 柳州靓车声五菱宏光改装震撼力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郑俊希 2014-10-14 14:39    浏览量:18123

说起五菱宏光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其从今年一月份以来,在国内每个月的销量都超过5万辆,在MPV排行榜中稳居冠军宝座。有如此高的销量,要得益于它的定位,其价格低、空间大、“任劳任怨”非常符合二三线城市消费者的需求。不过,作为一款几万块的小型MPV,主要用途也是拉拉货,对于车厢音响就不要抱太大希望。如果您是一位音响发烧友,想拥有美好的音质,那么音响升级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柳州靓车声就针对这类五菱宏光的车主设计一套音响的升级方案。该音响方案的前声场采用了震撼力DB165PM套装喇叭,后尾箱还配有两套DB165PM套装喇叭,两台12寸双音圈 OA12BS低音单元,另外采用一台四路AB804功放、一台四路T-904B功放以及一台一路T-501B功放推动。

震撼力DB165PM套装喇叭的高音单元安装于车门玻璃三角处,而中低音则安装于下侧

后尾箱的整体改装效果,整洁大方

改装后的声音具有良好的平衡度和清晰度,为聆听着带来爽朗、明快和自然的宜人听感。开着这样一款五菱宏光,放上一首音乐,即使每天忙忙碌碌,它都能让您忘记身心疲惫,净化心灵,给您一个舒畅轻松的环境。

配置清单:

前声场:震撼力DB165PM套装喇叭 / 后尾箱:两套DB165PM套装喇叭 / 低音:两台12寸双音圈 OA12BS低音喇叭 / 功放1:一台四路AB804功放 / 功放2:一台四路T-904B功放 / 功放3:一台一路T-501B功放

改装店家:柳州靓车声音乐汽车音响

联系人:候海桂

电话:1877512998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爽朗明快动听 柳州靓车声五菱宏光改装震撼力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10-14 14:39:53.0/5083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