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是一种境界 奔腾X90全车改装DJ隔音带你体验“静”舒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袁春苗 2014-10-27 16:59    浏览量:16454

经济的迅速发展,汽车的快速普及,越来越多的人拥有一辆汽车。汽车已经渐渐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它与车主的生活息息相关。一套优质的汽车音响隔音,可以既可以减少汽车行驶过程中车内的噪音,又可以提升汽车音响的音压和音色,让车主能够真正享受美妙的音乐,更让车主的生活得到完美的提升和享受更多的驾驶乐趣。

奔腾X90

奔腾X90本身就是一辆舒适性较高的车,可是车窗外的杂声总会破坏掉它的舒适度,经过一番思量,车主决定对全车进行DJ隔音。

前车盖进行DJ隔音和引擎盖隔热膜改造,改善发动机噪音对整车的影响

车座进行DJ隔音

安装喇叭倒模

对车门进行双层隔音

完成DJ隔音后效果图

进行过一番全面而细致的DJ隔音处理,这辆奔腾X90车内的各种噪声明显降低,营造了一种安静柔和的境界,使得生活在繁嚣中的车主能够享受着这难得的宁静,免除了噪声的侵袭和打扰,车主能够更深刻地体验生活!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静是一种境界 奔腾X90全车改装DJ隔音带你体验“静”舒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10-27 16:59:40.0/5095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