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高品质音乐 卓越汽车用品长城H6改装震撼力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郑俊希 2014-10-30 09:53    浏览量:16676

美国音响属于“力量型”风格,力度强劲、动态十足、洒脱豪放、个性鲜明,非常适合听摇滚、爵士及重金属打击乐曲。也由此有朋友简单的认为美国音响是感官刺激有余而心灵感应不足。不过,在下面改装案例中美国震撼力DB165PM套装喇叭的加入将改变这些朋友的想法。

长城H6

此次音响改装集中在后尾箱,除了装上两台震撼OA12B 12寸低音炮之外,还搭配了两套震撼力DB165PM套装喇叭。

在这套音响系统里,震撼力DB165PM喇叭的加入不是对系统音质的改变,而是补充,使得整个音频响应范围内,声音具有良好的平衡度和清晰度,为聆听者带来浑厚动感之音的同时也带来爽朗、明快和自然的宜人听感。

配置清单:

2套震撼力 DB165PM 套装喇叭 / 两台震撼力OA12B  12寸低音炮

改装店家:卓越汽车用品总汇

联系人: 姜丹

联系方式:13936503444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宣化街477号奔马汽配城一层C区20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聆听高品质音乐 卓越汽车用品长城H6改装震撼力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10-30 09:53:47.0/509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