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改装诗丽娜音响 节奏感与超低频使人喜出望外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4-11-17 11:22    浏览量:16855

 醒目汽车音响店主辉哥,这次精工打造一台凌志LS430开蓬跑车,车主是一位年轻才俊,所以今次迎合车主对音乐感特别丰富的超级乐迷,产品配置用上CLARION歌乐公认靓声CD机DCXZ786USB,CORAL珊瑚DLK165(意大利制造)分体式喇叭连接功放CELESTRA诗丽雅FA275x, SILENCE.LAB诗丽娜超低音喇叭SW12.22(意大利制造) 配上CELESTRA诗丽雅FA1.6K。

雷克萨斯

众所周知,意大利出品的CORAL珊瑚各级扬声器,其细緻明亮、质感十足、扩散性一流、晶莹通透而绝不流于薄削的高频音响特性,是多年来俘虏不少知音的关键所在。CORAL珊瑚喇叭的高频特性可说完全秉承厂方这优良传统,其突出的表现,绝对能叫全世界每一位捧场客感到满足。DLK165在重播一些金属敲击乐器时,能提供一份仿如粉末四散般的音响效果,声音充满着金属乐器能有的亮泽与光彩,效果栩栩如生。

至此或许你也和我一样,会认为因DLK165的音响个性使然,在重播弦乐时会否欠缺自然度而倾向硬绷绷。原来我这个想当然的睇法对于DLK165而言,是并不适用的。在重播弦乐时,DLK165凭藉它这份过人的天赋本钱,使弦乐群奏时的线条感、条理性、分解力以及绵密性,效果同样达至极高水平。那份仿似铝带高音式的高频音响,令我对CORAL珊瑚的设计小组们产生一份由衷的佩服。

毋容置疑,SILENCE.LAB诗丽娜 SW12.22是一对走大开大合式强劲效果顶级超低音喇叭的汽车音响产品,它能为你带来雄浑壮阔的音效。然而它那适中的超低频厚度感,声音并不倾向某一既定的音响个性,使它的可塑性大大提高。店主辉哥为SILENCE.LAB诗丽娜配搭上CELESTRA诗丽雅 FA1.6K功放时,请必须注意,祇有这样,才能尽情发挥出它(SILENCE.LAB诗丽娜 SW12.22)顶级超低音喇叭的天赋本钱,切记、切记。

材料内容:
       珊瑚二分频组合喇叭DLK165 1套
       超低音喇叭:SW12.22 / 12” 超低音喇叭 2个
       功放:诗丽雅 FA275x 2声道75w x4功率放大器 1个
       FA1.6k 单声道1650w x 1(欧姆)功率放大器 1个
       主机:歌乐DXZ786USB
       店名: 深圳醒目汽车音响
       电話: (0755) 8969 2777

中港澳总代理:同威贸易(香港)有限公司
      电话:020-87638329
      网址:http://www.cowayaudio.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