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舒舒服服叹世界超级乐迷 奥迪Q5改装超级组合音响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4-11-17 13:34    浏览量:16519

新车特声店主轩哥多年玩汽车Hi Fi心得靓声与否,大原则是以喇叭为核心,了解其声音个性后,因应其美中不足之处,选择适合的超级功放,务求在结合喇叭后在声音上做到取长补短,把原先发觉喇叭表现欠佳的地方改善至完全满意,这样超强升级才有意思。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否则只会浪费金钱/时间,而未能买得到或玩得出超级靓声的效果。

奥迪Q5

假如你觉得现用喇叭现时的声音在中音至低音段较薄,人声听起来较瘦削,歌唱来较冷及欠缺感情,高音又去唔尽,细节含煳不清,音场狭窄,像缩在左右喇叭之间,无论播那一种音乐都觉得很淡薄,无味道,而阁下又喜欢听较抒情的音乐,喜欢那种嘆世界式的听音乐享受,讨厌大锣大鼓的嘈吵音乐,喇叭的效率很低,稍为大声唱已瓜瓜嘈的话,消费愈叁十多万元左右不成问题的话,店主轩哥诚意向你大力推荐VENTURE威卓喇叭+CELESTRS诗丽雅+SILENCE.LAB诗丽娜汽车音响Hi END组合。

先说CELESTRA诗丽雅 VA210功放输出高达400瓦x2(2Ω),但不论大声或细声听,声音也半点不粗,虽然是A/B类功放,更是意大利精工制造,但声音却丝毫没有半点冷硬感或淡而无味。

 

用手触摸唱了大半天的VA210之机顶及机身,但其温度适中。事实上,凭我多年接触过不少高价Hi END A/B类功放的经验,我听到的VA210,除了大声重播(Dynamic Piano)及(敲击卡门)等动态範围吓人的发烧录音外,我觉得大部份时间我听到的声感,不仅悦耳迷人,而且能鬆弛听者的神经,稳定及流畅。其与别不同之处,是高音出奇地通透清晰,弱音细节清楚,可说是一种亮度足的高频,没有半点暗淡或过于光辉,使人目炫的感觉。每种乐器发出的声音清楚而没半点含煳,不论男声或女声,歌声总是充满感情和丰富温暖的血肉感,使人听出耳油。

VENTURE威卓Hi END汽车喇叭的本领帮助我们细心瞭解从前没有留意或不知道的某些音响真像,同时间亦一再向我发出明确启示:(简单直接的汽车音响超强组合),于争取音乐精髓方面总是较为容易的。这个当然,在大地方,大型重播系统中,意大利人手精工的CELESTRA VA210功放,绝对可以驾驭龎大的空气量,产生足够的音压,稳定的舞台感及条理性,这几乎纯粹是力的表现,此外便再无其它了。总的来说,是一套能令严谨的汽车音响/音乐迷衷心欣赏的杰出的超强组合,我不妒忌它专为这台奥迪汽车Q5精工设计,反之因应其杰出表现,另我更加体会听音乐的乐趣。这套Hi END汽车音响组合全频开阔,声音异常连贯流畅,音质平滑幼细,一尘不染,质感半分不觉粗糙,就此音乐听来生动,音凖佳,而且具备真正Hi END汽车音响的贵气与气派。我全力推荐。

产品:
       主机: 阿尔派9990E + H990解码器 俗称: F 1
       功放:诗丽雅
       VA210 3pcs / 2声道 200w x 2
       FA2300x 1pc / 2声道 530w x 2
       FA2150x 1pc / 2声道 310w x 2
       喇叭:
       威卓DD-ONE 1pr / 1.5”高音
       威卓VT2SR 1pr / 3”中音
       威卓VT7SD 1pr / 7”中/低音
       喇叭:珊瑚MK165II 1pr (PRX28+PRN200+MW165)
       低音:诗丽娜SW12.22 2pcs / 12” 750w超低音喇叭
       店名: 佛山市新车特声汽车音响
       电话:0757-28902583

中港澳总代理:同威贸易(香港)有限公司
       电话:020-87638329
       网址:http://www.cowayaudio.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Q5 诗丽娜 威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