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伏敏捷,音场壮观 路虎揽胜改装诗丽娜音响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4-11-26 11:36    浏览量:15660

大洋店主管超明哥从事汽车音响工程十多年,他的団队严格要求每台汽车音响都是精工设计,今次打造一台RANGE ROVER路虎汽车车厢音响工程,瞬变快,起伏敏捷,音场壮观的汽车音响组合,喇叭选用我熟悉的SILENCE.LAB诗丽娜(TW25FL高音+FL90中音+WFX165中/低音)汽车喇叭与它匹配的功放不计其数,特别是使用CELESTRA诗丽雅FA功放系列精工製造,仿佛是首选。无可否认,采用FA系列功放靓声又够力气功放,来推动SILENCE.LAB诗丽娜喇叭,韵味,音色,高频的细緻感和音场扩散等,都蕰含着一份独特味道,这味道足以令人不自觉地陶醉于乐韵之中,基本上长时间再不会想起什么换功放念头,汽车音响中现正使用此配搭的超级乐迷肯定会认同我的说法。

路虎揽胜

静心聆听当天SILENCE.LAB诗丽娜喇叭像一位站立在舞台上穿上鲜红色丝造长裙,仪态万千、成熟漂亮、高贵温柔的女高音歌唱家,天赋一把如Maria Callas般甜滑优美的嗓子,一举手一投足不急不躁,无论是喁喁细语地轻声浅唱,抑或声如洪鐘地引吭高歌,均充满丰富的感情,都是那么吸引迷人。除了音色极美外,SILENCE.LAB诗丽娜三分频喇叭(TW25FL+FL90+WFX165)有一种温暖柔顺的厚润感,令每张CD或SACD听来都不觉薄声恶声或有不悦耳的沙石成份,总言之,播任何碟都悦耳动听,对录音完全不挑剔,那些向来觉得录音单薄乾涩,无法入耳的CD或SACD,也被SILENCE.LAB诗丽娜喇叭播得悦耳动听,完全无恶声、无利角、无吱吱声,亦无半点冷硬薄削感。我认识不少发烧友听来听去都是那一小撮录音效果标清的发烧CD,亦认识不少朋友从不介意录音效果,什么音乐也爱听。我觉得SILENCE.LAB诗丽娜三分频喇叭最适合后者,亦即不理会录音是否发烧级,只想舒舒服服地欣赏各种音乐的乐迷,那些事业有成,识饮识食,懂得嘆世界的富豪级乐迷。

产品:
       主机: 原厂主机
       功放:诗丽雅
       FA475x 1pc / 4声道 75w x 4
       FA2150x 1pc/ 2声道 150w x 2
       FA1.6k 1pc / 单声道 1000w x 1
       喇叭:诗丽娜
       TW25FL 1pr / 1”高音
       FL90 1pr / 3”中音
       WFX165 1pr / 6.5”中/低音
       低音:诗丽娜WF250 2pc / 10” 500w超低音喇叭
       店名: 深圳市大洋惠声汽车音响
       电话: 0755-2668577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诗丽娜 路虎 揽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