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色与节奏感杀人不见血 雷克萨斯改装诗丽娜音响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4-12-01 11:28    浏览量:16383

今次店主肥龙,应车主要求把爱驱汽车音响,打造成音色与节奏感杀人不见血的音响利器, 在初试啼声的音乐播程过中,我们明显发觉由于SILIENCE.LAB诗丽娜三分频旗舰喇叭的延伸力非常惊人之外,其明亮度亦非比寻常,在经历过反反复复的试听后,旗舰级三件头分体套装(TW32FL+HMX90+WFX165)的外型设计,给我简洁的感觉,我试听蔡琴的绿岛小夜曲,弦乐的结像果然实在得惊人,一个虚拟的舞台可轻易重现,蔡琴的站立位置稳定得无懈可击,出色的弦乐动态,能带出无敌的临场气氛,是最优质的结晶表现,在过往表现中,只有十多万元的汽车音响组合,才可以有这种出色的音乐感染力。再听MULLOVA的小提琴,弦乐带有清新的气息,旋律优美动人,诗丽娜+诗丽雅的音响组合塬来可以同时完美演绎小提琴和蔡琴的靓声,是惊喜中的惊喜。另要—提就是Silence.lab诗丽娜SW250 / 10”超低音喇叭,它的表现出沉厚,弹性,爆炸力度,音压的实体发挥。至于今次用上Celestra诗丽雅Hi-END RA系列, RA的功放体积不是很大,与诗丽娜配搭环境下,原来可以玩出极其细致柔滑又充满韵味的效果,真不能以貌取机,意大利人精嵌制造,用料与规格必以力气吓人,事实上其贩卖的可以是透过密绵绵的力量去表现精巧又连贯感强的弱音细节,营造出光鲜得来又韧的音色。店主肥龙把—台雷克萨斯汽车打造成私人式家庭音响及有超强劲Disco的音色,他的精工设计,专业精神,值得同行敬佩。

音色与节奏感杀人不见血

雷克萨斯

音色与节奏感杀人不见血
音色与节奏感杀人不见血
音色与节奏感杀人不见血
音色与节奏感杀人不见血
音色与节奏感杀人不见血音色与节奏感杀人不见血
音色与节奏感杀人不见血

音色与节奏感杀人不见血
音色与节奏感杀人不见血
音色与节奏感杀人不见血
音色与节奏感杀人不见血

配置是用意大利SILENCE.LAB诗丽娜 / CELESTRA 诗丽雅组合产品,三分频喇叭(主动式)TW32FL+HMX90,配搭RA275x二声道功放2台,每组声道连接-对喇叭,WFX165 6.5”喇叭用上RA220x 二声道功放1台, SW250 10” / 1个连接FA2300x 二声道功放桥接单声道输出瓦数1060瓦.但出来的声音,细致,传真,传神及充满生命力,中/低音丰厚度十足,播人声,弦乐,大鼓,都是顺手拈来.超低频乾净,清爽,高分析力,绝对是动静皆宜的明智配置。

材料内容:
       诗丽娜 / 意大利制造 三分频组合喇叭
       TW32FL / 1.5”高音喇叭 1对
       HMX90 / 3”中音喇叭 1对
       WFX165 / 6.5”中/低音喇叭 1对
       超低音喇叭
       SW250 / 10” 超低音喇叭 1个
       功放:
       诗丽雅 / 韩国制造
       FA2300 2声道300w x 2功率放大器 2个
       RA220x 2声道200w x 1(4欧姆)功率放大器 1个
       RA275x 2声道125w x 1(2欧姆)功率放大器 2个
       主机:阿尔派F1
       店名: 深圳市龙翔汽车音响
       电话: (0755) 89218884
       中港澳总代理:同威贸易(香港)有限公司
       电话:020-87638329
       网址:http://www.cowayaudio.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