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随你想 雪铁龙C5改装美国霸克汽车音响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4-12-04 11:40    浏览量:12296

你喜欢听什么类型的音乐?流行、人声、乐器、乡村、摇滚、交响乐……音乐作为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类型是多种多样的,每天在路上奔波的车主,都会有着属于他们自己的音乐选择,而原车标配的音响系统,只能满足最基本的听音要求,追求个性化的音乐享受,唯有选择后天升级。来到周口大师汽车音响雪铁龙C5车主,以为二十来岁的小伙子,偏爱大动态摇滚乐,原车音效难以达到其心中所想,特意前来改装。在配置上,更好一只导航一体机,前声场是霸克套装RX650搭配后声场霸克同轴CX650,超低音是霸克C10,驱动是霸克四路功放ES120.4,正是这套全霸克武装的音响系统,响车主所想的声音。

雪铁龙C5音响改装,全部升级霸克音响系统

主机接线中

前声场霸克RX650高音单元A柱倒模安装效果

前声场霸克RX650中低音单元安装到位

.霸克功放接线安装在后座椅靠背处

后备箱整体安装效果图

系统点评:这是一套十分常见的紧凑型音响系统,在声场构造、功率搭配上都颇为考究,整套系统的搭配与安装给人一气呵成之感。不仅在动态音乐上的演绎得到车主的青睐,在音乐质感方面也同样可圈可点,兼具细腻与大气,是套综合演绎性能比较强的高性价比系统。

雪铁龙C5音响改装配置:
       主机:导航一体机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RX650
       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
       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C10
       功放:美国BKELL霸克ES120.4
       四门隔音:J&C
       线材:动力线材
       改装店家:河南周口大师汽车音响  
       地址:周口市宁洛高速入口处国际汽配城13号楼B05   
       电话:13460285463  
       Q Q: 34364815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