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力极强 保时捷卡宴改装诗丽娜喇叭低感绝艳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4-12-08 15:36    浏览量:16607

醒目店主辉哥从事汽车音响工程十多年,他的团队严格要求每台汽车音响都是精心设计,今次打造一台保时捷卡宴汽车车厢音响工程,车主要求要有高质素超低音喇叭, 但原车喇叭不改动情况下, 要配合塬车喇叭的音质.。辉哥迎合车主重囗味的音乐感.,特用上CELESTRA诗丽雅功放 FA1.6k配合诗丽娜 SW12.22/12” 超低音喇叭 / 2个. 试播当天我们听了四小时,Winson,Thomas,辉哥和我一致认为,播大型古典交响曲,SILENCE.LAB诗丽娜 SW12.22才能尽情驱使Nebula重播出一个令人震惊的交响乐团,低音的权威性,低音提琴齐奏的下潜力与迫力;重播Pop、Rock、Jazz(Fusion),用上CELESTRA诗丽雅功放 FA1.6k听得更称心如意:清爽、乾净、结实、一收一放更快速结实,节奏明快、弹跳力强。

保时捷卡宴

 

另一曲一听难忘的是Byron Janis弹奏的李斯特第一钢协(1963年Mercury录音),今次CELESTRA诗丽雅功放 FA1.6k大派用场。钢琴铿锵有力而且实体感强,把Byron大力按键时的澎湃激情与轻柔地按键的流水行云柔情的强烈对比生动地重现出来,整个钢琴又是有阴影般立体,听来极具吸引力,实感之强如置身音乐厅!

这套塬车喇叭配合CELESTRA诗丽雅/ SILENCE.LAB诗丽娜,尽显辉哥功架, 车主别喜出望外。

产品:
       主机: 原厂主机
       功放: 诗丽雅
       FA1.6k 1pc / 单声道 1000w x 1
       低音: 诗丽娜
       SW12.22 2pc / 12” 500w超低音喇叭
       店名: 深圳市醒目汽车音响
       电话: 0755-84840008
       中港澳总代理:同威贸易(香港)有限公司
       电话:020-87638329
       网址:http://www.cowayaudio.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保时捷 卡宴 诗丽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