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水长流 马自达老马六改装威格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袁春苗 2015-01-04 15:44    浏览量:17036

老马六可以说是马自达的一代经典,拥有十年不落伍的不错外形,在动力输出、操控和造型三大基本层面也颇有名气。然而现代人进步的脚步飞快,老马六就有些廉颇老矣的感觉,可是这不妨碍车主对爱车的珍惜,这不,车主特意给爱车改装威格音响,以此来焕发老马六的另一面的精彩。

老马六



改装产品







安装威格音响

改装之后,播上一曲,威格音响那种细腻感突显出来,让人有一种细水长流的舒服,音律间的跳动显得更有灵性,令人忍不住沉迷其中。

配置清单:
       前声场:威格套装喇叭 VF65PM
       后声场:威格同轴喇叭 VR65PM
       客户信息:杭州威格代理商
       联系人:吴碧安15957118339
       地址:杭州市石祥路589号汽配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细水长流 马自达老马六改装威格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5-01-04 15:44:17.0/515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