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完美车生活 纳智捷大7全车改装美高黄金甲隔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袁春苗 2015-01-06 16:54    浏览量:17630

纳智捷大7是一款时尚型智能高档城市SUV,其性能及操控感都不错,为了配合它的舒适性,车主特意对全车进行了美高黄金甲隔音,使得驾驶车生活更加完美。

纳智捷大7

美高黄金甲

引擎盖隔音

拆卸车门




车门隔音

车门安装隔音棉

车身隔音

全车安装隔音棉

美高黄金甲隔音是一个新晋的品牌,用原生丁基胶制造,虽然没有大品牌那样的知名度,但是隔音效果确是令人惊喜的。它能较好地降低了行驶过程中的车内的噪音,车主可以更加享受因隔音带来的高品质车生活!

改装材料:
       美高龙鳞金甲
       美高静音隔热棉
       美高引擎隔音隔热垫
       美高炮弹低频王
       店名:
       尊驾改汽车改装文化中心
       广州尊驾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为了完美车生活 纳智捷大7全车改装美高黄金甲隔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5-01-06 16:54:15.0/5163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