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籁四门改装美高黄金甲隔音 焕发新魅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袁春苗 2015-01-07 16:57    浏览量:18148

天籁作为实力新生代,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且不说拥有时尚的外观,光说它的舒适度也是不少车主所满意的。然而一个追求完美的车主会觉得如果车内环境更加静谧就会感觉更加舒心,因此这辆新天籁的车主果断地给爱车来了个四门隔音

日产新天籁

美高黄金甲隔音

拆卸车门







安装美高黄金甲



安装隔音棉

很多人以为汽车隔音只是降低噪声的干扰,减少噪音,其实还有一点好处就是令原车音响增色不少。四门改装美高黄金甲隔音之后的新天籁宛如新生,重新焕发一种说不出道不清的魅力,播上一曲,悠悠扬扬,实在是妙。

材料:
       美高黄金甲
      店名:
      尊驾改汽车改装文化中心
      广州尊驾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新天籁四门改装美高黄金甲隔音 焕发新魅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5-01-07 16:57:00.0/5164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