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惊人!现代瑞纳加装省油大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袁春苗 2015-01-09 12:25    浏览量:15010

省油一直都是车主所关心的热门话题,老司机都有自己的一套省油技巧,这是经过日复一日的驾驶所得出来的经验,对于新手司机,怎样能轻松省油呢?优力省油大王的面世对司机来说是一大福音,我们来一起看看现代瑞纳安装省油大王的效果。

现代瑞纳

省油大王

未安装省油大王前的测试数据


安装省油大王中

安装后测试中

安装后,测试结果

从数据表可以清楚看出,使用省油大王之后电瓶的CCA值从411升到了715,我们都知道CAA值越高,代表电瓶的效能也就越好!通过前后数据的对比,这个效果远远超出了车主的想象!省油大王值得点一百个赞!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效果惊人!现代瑞纳加装省油大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5-01-09 12:25:40.0/516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