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送美音 徐州好声音宝马X1升级专车专用音响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5-01-28 16:50    浏览量:13271

如果说千里送鹅毛,是礼轻情意重,那么千里送美音,则音棒服务赞!在汽车音响改装领域里,我们最常见的是车主为爱车升级音响系统,不惜路途遥远跨市跨省改音响,而徐州好声音广东汽车音响却反其道而行之,不惧千里从徐州奔赴宁夏银川,只为满足宝马X1车主对德国ETON宝马专车专用音响的需求,让客户在自家门口也能劲享来自德国ETON醇正的宝马专车专用好声音。详细配置上,前声场的是伊顿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并由一台诗芬尼功放驱动,后声场再搭配一套伊顿B100N两分频,同时还对门板进行了大能隔音。跨越1400公里的诚意改装,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目睹造音者的改装秀。

宝马X1音响升级,无损改装德国ETON宝马专车专用音响。

此次升级的音响设备

杜绝噪音,保证宁静优越的聆听环境。

前声场B100T高音单元三角位无损安装

前声场B100T中音单元前门板无损安装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B150USB座椅下方原位安装

后声场安装同样原位安装在后档玻璃处

功放接线安装

系统点评:说这是一个最具诚意的改装案例一点也不为过,徐州好声音技师的专业素养与服务态度确实是许多店家无法相同并论的,同样的也再次证明了德国ETON的声音魅力无法阻挡。此次宝马X1升级的来到德国ETON的宝马专车专用音响,可全程实现改装的无损性,全部原车位标准对插式安装,不改动原车任何一条线路,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原车内饰风格,音响上能够充分还原音乐细节,声音的层次感以及平衡感听得出的明显提升,如此好声音,千里也值得。

宝马X1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B100T+150USB)

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B100N

功放:意大利诗芬尼

大能隔音

改装店家:徐州好声音广东仔汽车音响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经济开发区银地汽配城A18-27

黄师傅18952220489 0516-83154449

QQ:3075512025

网址:http://www.matoaudio.com/a/jingxiaos/dianpu/jiangsu/3392.html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