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心就是这样简单 铃木雨燕加装省油大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袁春苗 2015-02-10 15:10    浏览量:12879

铃木雨燕源自意大利设计灵感,拥有时尚动感的线条,外观和内饰都比较潮流,操控性能不错。雨燕在设计及行驶性能等方面都有较好的表现,适合城市代步使用,如果在能省油钱的前提下又能提高爱车性能,这何乐不为呢。

铃木雨燕

加装省油大王之前的测试结果



加装优力省油大王


加装后的测试结果

雨燕加装了优力省油大王后,CCA值为679,内阻降低20%以上,并不如其他节油产品虚幻,它是实在看得见的结果,用得更放心、舒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舒心就是这样简单 铃木雨燕加装省油大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5-02-10 15:10:58.0/51874.html
关键词: 铃木雨燕 省油大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