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北京站B组亚军 深圳恒韵本田飞度改装富声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袁春苗 2015-03-11 15:26    浏览量:16574

本田飞度,凌厉,充满了运动感,像一枚出膛的弹头,前大灯线条与车身完美统一,酷劲十足,很有小钢炮的感觉。在MECA北京改装比赛中荣获B组亚军的飞度配上了好的汽车音响,简直酷毙了。

本田飞度

配置方面,音源采用日本先锋P01主机,前声场采用富声PP喇叭,后置富声低音喇叭,再加上富声CA-DA4.400 和富声CA-DA12250 功放作推动。




新西兰富声(FUSION)汽车音响作为跻身欧美前十的系列品牌,其品质及研发实力是不容质疑的。它的音响效果清晰、自然,又不失跳跃激情。就像澳洲大陆的自然风光,既自恬静浪漫,一望无际,又给人雄浑壮阔的感觉。

配置清单:

主机:先锋P01 / 功放1:富声CA-DA4.400 / 功放2:富声CA-DA12250 / 前声场喇叭:富声PP / 低音喇叭:富声PP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北京站B组亚军 深圳恒韵本田飞度改装富声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5-03-11 15:26:49.0/5208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