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S1+组亚军 宁夏金利现代IX35改装Brax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5-03-11 17:14    浏览量:17187

现代IX35的外型设计是在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完成的,因此在外型上IX35带有明显的欧式风格,时尚前卫、强韧动感。宁夏金利为这台现代IX35配置了Brax音响,在MECA北京改装比赛中荣获专业S1组亚军。

配置方面,前端采用歌乐D2主机加Helix DSP处理器,前声场采用Brax matrix二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采用Helix P236套装喇叭,后置PHD-250低音喇叭,用Brax ox4和诗曼80.4两台功放推动全车喇叭。

 

配置清单:

前端:歌乐D2主机加Helix DSP处理器 / 前声场:Brax matrix二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Helix P236套装喇叭 / 低音:PHD-250低音喇叭 / 功放一:Brax ox4功放 / 功放二:诗曼80.4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专业S1+组亚军 宁夏金利现代IX35改装Brax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5-03-11 17:14:28.0/5208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