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妙车音乐 奥迪Q3中道隔音+德国喜力士音响改装升级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5-03-19 10:48    浏览量:16887

奥迪Q3作为奥迪Q系列的第三款车型,作为一辆紧凑型SUV,对于运动阳光,积极进取的青年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造型动感,科技感非常强,具有浓郁的运动气息,非常精致,充分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审美。各方面都很出色,但很多奥迪车友特别是Q3车友对原车的舒适性和音响方面就非常恼火,行车噪音大,喇叭音质差,完全把驾驶的乐趣给吞噬掉了,进行隔音音响改装升级是必不可少的。

升级材料:中道隔音+喜力士音响

升级前整车做好全方位的保护工作,隔音专用保护套,安全也更专业

车门、车内座椅、前后杠等施工前都是先做好保护,防止污物污染!接着是门板拆装,拆下门板,两边内饰拆下分别放好,清洁施工部分,擦干,隔音材料裁剪好。


门板钣金非常薄,而且孔洞非常多,造成了噪音传入和音质流失


四门双层隔音施工,里一层做把裁减好的中道隔音材料按间隔施工上,压实,增加钣金强度,外面一层贴满一层中道减振材料,使喇叭安装的底板钣金也得到强化,车门孔洞也得到密封,减少了风噪通过门板向驾驶室的传递,提升驾驶舒适性,同时把车门密封形式以个扎实的箱体,让音响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安装环境和试听环境,发挥更加完美。




车门隔音好后就是安装喇叭,德国喜力士,音色自然、细腻,享受好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