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懂我的另一面 丰田花冠改装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来源:企业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5-03-30 14:09    浏览量:15784

导读:外观中庸而不失花冠独有的气质,蜂巢式镀铬前进气格栅,令花冠的档次感倍增,鹰眼式前大灯设计也能够从整体上改变花冠的气质。初次驾驶花冠行驶在喧哗的都市之中总感觉少了几分美感,打开收音机收听音乐频道,带着呲呲声的音乐并不是我想要的,是时候升级下整车的汽车音响系统。

今天的天气很宜人,下午把车开到这里,拿出相机记录下美好的一刻。

打开后尾箱走到那里我都是亮点,下面我带大家欣赏下细节的部分。

前车门喇叭用的是洛克力量的二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倒模在A柱上6.5寸的低音喇叭安置在车门。

很多人认为后车门不需要安装好的喇叭顶多升级下同轴就可以了,追求音乐的我选择了后车门安装一套两分频喇叭。根据后声场的定位设计洛克力量安胜旗舰店设计总监把高音直接安装在了门板上。



正真的亮点在后尾箱,后尾箱使用了两颗电容,2只低音,一台主机,一套二分频喇叭,一对超高音和两台功放等组成移动音乐大厅。










系统点评:

全车隔音给爱车创造相对的安静的环境,也给汽车音响系统营造了一个的鉴赏的环境。整车改装完毕,放入试音碟,音符打开动人的旋律在耳边回荡,出来的声音有立体感、层次分明。后尾箱有2只12寸低音喇叭支持,低频部分下沉够深,厚重有力。尤其是打开后尾箱放DJ类歌曲的时候,效果实在是很震撼!

以上样车来自洛克力量社团惠东分社安胜旗舰店

社长:罗秋明

坐落在惠州惠东大道723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