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套装 玛莎拉蒂总裁音响改装意大利卡魔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5-04-07 16:07    浏览量:14785

玛莎拉蒂那优美的线条感,及野兽般地的速度,引无数英雄美女尽折腰。这样的豪车,他的音响效果理应不错吧,其实也不尽其然。看完下面的内容你就明白了。这次车主升级的是意大利卡魔顶级套餐和圣美歌数字功放,内置数字模块,可以单独调节高中低音,使喇叭细节部分表现的更加淋漓精致。

原车前声场高音喇叭在原车的前仪表台左右两侧,改装喇叭直接原位安装

卡魔喇叭

原车中音喇叭,改装后的喇叭将原位安装于此,用原车螺丝原位固定,原车喇叭与改装喇叭对比效果,原车喇叭在声音放大会有声音上的失真,中低音松散。改装喇叭的磁钢比原车的大很多,功率也会随之增大,解决喇叭失真问题。前门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效果,固定的螺丝都是按照同一方向,相同圈数进行扭转,保证喇叭受力均匀,不会扭曲变形,影响喇叭最终的音质效果。后声场原车高音喇叭在门板上,改装后的高音喇叭安装于此,后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完成效果,也是直接固定在原车的磨具上。

分频器安装在座椅下,线材的接头部分用热塑管保护好

圣美歌的四路、两路功放采用背装法固定在后排座椅的椅背上,这样可以减少后备箱空间的占用,装拆方便,便于以后的调试和维修。来福10寸超薄低音,对于不想用大的低音箱体,但又觉得超薄低音力度又不够的车主来说是不错的选择,既不占地,低音效果又干净有力,后备箱安装效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顶级套装 玛莎拉蒂总裁音响改装意大利卡魔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5-04-07 16:07:26.0/52323.html
0